夏长雪

写作练习接来梗定制。可以指定产粮或产原创。欢迎私聊戳我。

咸鱼文手,断续更新,不催不填。
专业发刀。刀刃夹糖。

【论如何用二百字写一把四十米长刀】

致卡特琳娜:

也许你已听闻我在波塞冬号海难中遇难的消息,我为对你开了这个巨大的玩笑道歉,那是我一生中最后悔的事。当时我已在威尔港离船,起因是结识了玛丽,我的一生挚爱。如今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已出生,她使我想起了你,也终于使我有勇气寄出此信,为我当初假死背弃婚约忏悔。

愿你一生幸福。

 

注:此信在沉船波塞冬号附近一只被海藻系住的漂流瓶中被发现,随信附着一张短笺:请拾获此信者,将信件寄往xxxx, 卡特琳娜·兰蒙特小姐收。


评论
热度(8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夏长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